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我在万和风景等你】用你的点子换我的iphoneX吧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我是粮食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1-22 18:55:5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刚过完猫狗“剁手节”,你的手还在么?真吃土啦?你离史上最贵iPhone X是不是更遥远了?NO,别放弃,机会来了!不排队、不熬夜、不拼手速、不找黄牛,不穷等、不伤残就可以得到……iphoneX,你没看错真的没看错,真的是免费iphoneX等你拿啊,but我们有攻略哟!

【益田远洋万和城邦】我有iPhone X和你换,你有好点子么?

攻略一、137平米样精装板研发意见征集

攻略二、抢红包抽大奖

That's all,你们没看错就这么简单!我们除了iphoneX还有一大票华丽丽的奖品等你带走哦!

一等奖:iphoneX一名

二等奖:60寸电视两名

三等奖:扫地机器人三名

幸运奖:加湿器10名

【益田远洋万和城邦】我有iPhone X和你换,你有好点子么?

问题来了,如何参加“意见征集”呢?

电话报名——>现场参观样板间-->填写《寻找转身之美家居“痛点”调研表》--->预留真是姓名+手机号--->扫描“寻找转身之美开奖群”二维码入群摇奖--->群主发送“拼运气”红包,每次抢红包手气最佳为胜--->2017年12月15日开奖

活动时间:2017.11.22-12.15

地点:北京市密云区密顺路万和风景营销中心400890000转835359

亲们赶紧组队来战吧,不等双12也能得iphoneX,他在万和风景售楼处已经向你招手啦~~~~~
【益田远洋万和城邦】我有iPhone X和你换,你有好点子么?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>>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厨仙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1-23 16:04:20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我是粮食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【我在万和风景等你】用你的点子换我的iphoneX吧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伟心smsm6900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11-23 17:16:42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4这个房子我想看下,麻烦联系我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xw__薇薇笑0712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29 09:32:48 |只看该作者
4楼

中国华皓,正是源于对自然的感恩和敬畏,也是对自身的修持,耗时五年,从设计、选材、产品研发到建筑呈现,不吝成本,赋尽匠心,打造出一席北纬18°亚龙湾畔的中式经典。

 

重工打造、风华亮相的华皓·亚龙府,正向世界代言中式人居理想的超脱之美。

 


顺义城区新中式合院  北京城里的小院情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xw__薇薇笑0712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12-29 10:08:29 |只看该作者
5楼

中国华皓,从造院之初,就满怀巨大的诚意,坚持打造一席经得起时光凝练的传奇,只为彰显出古老而又厚重的中华文化生命力,为弘扬民族延绵不绝的文化自信。穿越千年风雨,传承国宝匠心美学观,将城市精神和文脉融会贯通于这世家臻品中——于三亚亚龙湾畔,匠心巨著一席国派府院,交于万众共赏。


顺义城区新中式合院  北京城里的小院情

华皓·亚龙府恭君品鉴。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我在万和风景等你】用你的点子换我的iphoneX吧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